星期二, 10月 31, 2006

Someone's blog ;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

10月28日
Title 祝福
時間帶走的僅僅是時間而已,

時間並沒有沖淡一切,

疤痕依舊留在那裡,

是我太多愁善感了嗎?

還是我腦袋有問題 為什麼老是盤旋著那不愉快..

總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蠢,

你們應該都已經忘了那段不愉快,開始向前行了吧!

我也在努力的向前行,但是陰影總形影不離的跟著我,

我的內心似乎一直帶著一種歉咎,怎麼辦才好呢

雖然有人說,人終其一生能陪伴到老的朋友恐怕不超過三個,

我卻想說,我想珍惜曾經遇過曾經相處過的每個人。

如果,你已經釋懷,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那對我來說,將意義重大。。。

如果,沒有,那我也只好認了,當初確是我處理得不好,我應該早點說出來的。

~~~~~~~~~~~~~~~~~~盤據心頭已久的話~~~~~END~~~~~~~~~~~~~~~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這句話為盛夏光年做了結尾,雖然結局感覺有點莫名 .

但如果有人對我說這句話,我可能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恩..可能不會哭吧

不過一定會開心地一直轉圈圈,

因為我覺得好朋友是長久的事,至少比交往可靠多了,


這時,我又想起了另一段話,

不知哪個偶像劇還是什麼提到的,

說男生都是想怎樣(忘記到底是啥了),

但是女生總是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還是都只是想當朋友之類的,

或許大腦的不同,造就了這兩種不同的想法吧..

但我還是相信~

~~~~~~~~~~~~~~~~~~~~最後回到主題~~~~~~~~~~~~~~~~~~~~~~~~

希望未來的聚會,存在的將不會是尷尬的氣息,

小小的希望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相關文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