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6, 2006

緣份

有時終會有

無時莫強求呀

有時會很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午夜夢迴

總有個幾次會夢到她

就連在夢境裡的我都有隔閡似的,無法主動跟她對談了

在現實生活上....有可能對談嗎?

....我們緣分已盡了嗎


也許曾經...喚起我熱情的是你冰冷...的表情;

忍著不動怒,也要把我想說的話傳達給妳;

自以為是的當調停人,想勸些妳什麼,

直到無法再忍受妳的偏袒,隱瞞,

很自以為是的拿放大鏡來檢視著你們,

其實我並沒有那個資格,也沒有那個權利...

我想我們除了同學聚會能碰面之外...緣分已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相關文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