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1, 2006

偏激

我似乎反應過了頭
她又不是我的誰
似乎是我把她有著很不一樣的情愫
才會如此

其實情況並沒這麼糟...

或許可以當當普通的朋友
偶而關心也好
玩樂也好
只要無時無刻提醒自己要備著心防
免得又被傷了一次
就算是在好的朋友
也只是心的距離很靠近(也許是我一廂情願)
但隨時也有可能淡掉

忽然驚覺
還是愛自己多一點
才不需要擔心些不需要去費心的事情
因為
對方並沒有以同等態度來對待

其實她隱瞞不說
我"真的真的"能夠理解
理解著她害怕在大家面前尷尬的自私
理解著她寧願隱瞞而不願告訴身邊好友的自私
理解著她怕變成茶餘飯後話題的自私

有必要這麼不大方嗎
承認有這麼難嗎
大家對你的態度其實並不會改變
因為這事實早已在班上傳開

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都要畢業了
這個結說不定等到大家不相見的時候
自己就會解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相關文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