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7, 2006

藏起我的心

撿起破碎的心
拼湊成無法密合的原形
此時此刻
所遺留下來的
是顆冰冷的心
我不會,
不會,
再對一個人這麼好了‧

難道不能因為對人有好感而對她好?
這麼單純的一件事情,
卻被解讀成是有意圖的,

在那一刻
聽到你說的那句話:以後是不是不能去你家了?
在這句話裡面
只感受到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你只想著來我家happy
那我們的情誼呢?
去哪裡了呢 ? ??

&後記
也許我很主觀,但以上就是我的感受

我要學著
不在背後說人壞話
有顆寬容的心
不當下戳破一個人所說的謊言

接受有缺陷的我
並慢慢學習改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相關文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