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5, 2006

新竹的第二天(星期六)3/11

這天小天使的爸爸請我們跟她們全家到11街精食館吃晚餐...
而餐廳離小天使家有一段距離 小天使的爸爸為了載我們
到餐廳跑了三次...真是辛苦他了!!!!

看到菜單其實有點顧忌
因為都好貴...

不ㄚˋ水餃...5元
牛肉麵 100元
小盤炒高麗菜 85元
真的是高消費...也不敢點太多

之後吃完回家 發現我手機有很多瓊瓊打來的未接來電,
回撥給她之後
瓊瓊說要來找我 來找我 我以為她是開玩笑的
所以就立刻說了 "不要! 他們現在在念書"
回絕她
後來瓊瓊就說 "掰掰!" 馬上掛了我的電話
我當時不以為意,以為瓊瓊是在跟我開玩笑
後來過了一下下,阿夏打電話過來跟我說
"你喔 欺負我們家瓊瓊,一直跟人家說 來找你 來找你
可是又不給人家來...之類的..."

頓時驚覺,原來我做錯了一件事情,傷害了人家,而且我一點也沒有自覺
-------------------------------------------------------------------------
真的是無心之錯耶..其實應該跟瓊瓊說 來ㄚ 來ㄚ!!!!! 來找我 那麼啥麼事情也不會發生了
(謝謝瓊瓊的豆花^^)我第一個想到的事情就是把豆花吃掉
(也對不起阿夏 )我忘記再拿到豆花後的第一時間打給你...QQ

沒有留言:

LinkWithin-相關文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