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7, 2006

練習打字

昨天我的車子壞了
結果我在樓下用腳踩了半個小時的發動
終於沒力渾身濕掉
只好妥協牽去附近的車行
車行老闆說電瓶沒電要我充電或換電瓶
可是他完全沒檢查電路的電壓就這樣說
真扯
後來才發現其實電壓根本就夠
只是啟動馬達壞了
他報價給我原廠的要兩千塊
太虎爛
所以我就把車子牽到很遠的

合傑 大概牽了半小時 好累 還要忍受路上的廢氣侵襲

結果今天渾身酸痛
腳踝 小腿 背肌全都很酸

醫生說我背肌拉傷了
不過他好心的用那邊的超音波儀器給我導入
藥膏
超舒服的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相關文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