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3, 2006

總是有人問著一樣的問題

今天又有人問我~他們是不是在一起了
我給他們很明確的回答~沒有!
不過這個問題到底要出現幾次才高興

你們這些外人~
跟他們又不夠熟
搞不清楚狀況,可是又很愛講,又超愛八卦
喵的

-------------------------------------------------
類似這樣的問題,我也曾經有過
很久很久以前,她腳受傷,邪惡的草莓怪就慫恿她
給胖子載,從那個時期以後,她就天天給胖子載了,
他們感情還真好,聊天的話題,還真的是沒有啥麼禁忌,

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
PO文在網誌上告訴她,
"若是有什麼樣的關係 才有什麼樣的行為"
說真的,有點太婉轉了
(我要表達的意思是:妳是喜歡他喔,不然幹麻天天給他載,感情還這麼好)
其實她也有在MSN上面問我過,
胖子是不是有別的意圖啊,不過我只有回她
"妳覺得OK就OK囉"

就在我PO完網誌之後(放完馬後炮),她後來也回了一篇很長很長的網誌,
大意就是:他不會在意不熟的人的看法,只是單純的把對方當成好朋友,不分性別
可是被身邊的朋友這麼說,感到很難過

也許她對這樣的好朋友關係覺得很平常吧,(雖然那時班上就已經有奇怪的傳聞出現)
但胖子也不在乎別人的傳言,還是繼續載她上下學,

這樣的觀念我還算是第一次見到,頗不能接受的,也許我太嫩了,
那時候淫威跟我說,男生載女生很正常啊,她也常載社團的女生朋友回家

所以我也就接受了這樣的觀念,畢竟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無權去介入他們

一直到現在,其實還是常常因為他們真的熟到不行,讓我真的很吃味,
仔細想想,其實又沒什麼,

吃味=>不吃味=>吃味=>無所謂
無限迴圈一直不斷的進行著...

-----------------------------------------------------------------------------
說了半天 其實是我太閒了,才會閒到po網誌XD

可以開始唸書了,台科我來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相關文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