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5, 2006

罩子放亮一點

果然很重要 :D
去新竹考清交前 分別表了兩個人

第一個人是咪咪
星期四的晚上咪咪跟我說他要當天來回
所以我就突發奇想
想說跟他去就好了 這樣也不會麻煩到小天使他家人
(畢竟我沒唸書ㄚ!!!!....簡直是去考心酸的)
至於怎麼表他的 在下面有敘述XD

第二個 就是小胖天使
其實很久就約好要大家一起去新竹的前一天晚上突然跟他們說
我要跟咪咪一起去

結果不知怎地 她好像有點小生氣....純粹是我心中臆測
因為她媽媽都準備好早餐之類的吧
所以我突然說不去就有點...晃點的意味
後來猶豫了一下 想想我還是決定跟他們一起去好了
一直在MSN上面叫胖子拉我去新竹~~~~
Anyway...我不想被討厭...so...
這個決定就間接擺了咪咪一道...我對不起你ㄚlover...XD

---------------------------------------------------------------
心得...
我是笨蛋
我是白吃
為了這種事情搖擺不定
有病吧...
應該沒人能容忍我的個性了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相關文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